很多人會質疑 為什麼玫琳凱的美容課是免費的 是不是有詐? 是不是來就一定要買產品?

是不是不買產品就是要加入? 當初20歲的我也是這麼懷疑 擔心 害怕的!

其實 在美國 在加拿大 在歐洲 在澳洲 在很多很多國家

有很多人很多人因為透過玫琳凱而認識自己的皮膚 找到改善自己膚質 或學習保養觀念

或增加彩妝概念 甚至喜歡這樣的教學工作加入美容老師的行列

讓很多女性 不論是從18歲到80歲都會經由這樣簡單互動的教學中 找到自信與美麗

因為玫琳凱沒有設專櫃不打廣告,玫琳凱以開美容課教學的方式來推廣品牌

玫琳凱的創辦人玫琳凱艾施女士 認為

女人是可以疼惜女人的,女人是可以幫助女人的

透過美容課的方式學習 到正確的保養彩妝觀念


幫助一個女人變美,也幫助另一個女人

有一技之長,和自我肯定

這是一份很棒的禮物

當一個女人變美以後

她的一舉手投足,都會流露出

她的自信她的喜悅

她會用快樂的心去感染她的家人

她的朋友......,也使她週圍的人變的開心

這是一連串美麗的蝴蝶效應

請把玫琳凱這份美麗的禮物傳遞出去

而我喜歡的玫琳凱

就是可以透過這樣的課程~
傳達出女人的關心與對於保養和彩妝的訊息!

我喜歡的玫琳凱

可以讓我的口才和能力增加!
並幫助更多需要我們的朋友!

我在這裡 從學生變成上班族 從愛用者變成分享者 到目前全職的經營
更棒的是 找到屬於自己的夢想 勇於追求 因為相信自己是值得的

最近在開始推廣相關的美容課~
我相信會吸引到和我磁場相近~
喜歡我,喜歡美的事物
相信有很棒的禮物會發生在他們生命中的人吧

親愛的朋友~~如果你願意給自己一個機會來看看
相信這會對你是一份很棒的經驗~
最起碼 你不會有任何的損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yelly 的頭像
    soyelly

    有愛 有夢想 有盼望--艾莉的玫琳凱花園

    soy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