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團會 好書推薦人是我

因為很愛很愛看故事的我 從金庸 倪匡 朱少麟 丹.布朗到JK.羅琳

我特別喜歡有想像力空間的故事 雄獅文具的廣告詞如是說到:

想像力是人類的超能力!!

超棒的! 讓想像力奔馳 不管是飛簷走壁的中國武俠 還是騎著飛天掃把的魁地奇

我很喜歡徜徉在無邊無際的幻想空間

之前的團會 有的推薦 <<秘密>> <<僕人>> <<有錢人的腦袋想的和你不一樣>>...等等

偏重管理和領導的書籍 我覺得都超讚的

我們除了要有膽大包天的夢想之外 也要有規律的行動力

那天我推薦一本香港女作家深雪寫的<<女神門>>

故事大綱如下:
渴望愛情嗎?愛情不敗的秘密就在這扇門後……
公元前的埃及,雲晴甫出生即被斷命為災星,不得家人寵愛又意外失去左眼,
而唯一希望所繫、心愛的柏沙拿頓竟也要另娶他人……
流乾了最後一滴淚,雲晴的小小世界也徹底崩解!
此時謎般的瑪阿特祭司現身解救雲晴,並透露前所未聞的『女神門』秘密。
雲晴能否重獲新生,在女神力量的加持下將柏沙拿頓搶回來?
而一心幫助雲晴的瑪阿特祭司,其真實身分又是……?

起初 大家很驚訝我會推薦一本愛情小說

但裡面的教育意義真的很棒 非常有啟發性

常常 我們有時候都會去算命 父母親也會拿我們的八字姓名去算

女神門裡面說 每個人的人生會推開很多道門 會做很多選擇

有的神明只看的到妳身後的第五道門 就下斷語

有的人很相信算命說的話 也就認定自己一生就是如此

有的人會只聽好的 不好的當作建議 創造自己另一扇門

生命原是一場創造 我們選擇推開的門會帶來另一些命運的過程

隨著進入每一道門 會遇上更多不同的選擇

而當中每一道門的選擇都早已被設定 但又同時具備改變命運的功能

人一生中 可供推開的門何只百千

在日常生活中 我們說的每一句話 作的每一件細小的事情

都代表一道門的開啟

每個女孩心中都有個女神的雛型 都可以創造自己的女神門

書中的阿瑪祭司有曰:

妳是女神 妳可以決定成為一個怎樣的人
所有不理想的人生圖案 妳都有權把它改變以符合妳的需求
妳就是妳的命運之神 除了妳 無人能決定妳是誰
心念一變 整個宇宙都在變 地獄是妳自己創造 天堂也是妳的創造物
妳運用妳所創造的路去達成心中的目標
妳記住 生命不能給妳那些妳以為妳無法得到的
生命只能給妳一切妳認為妳應得的
把妳自己看扁 就是把神看扁!!

如何創造自己的女神門呢? 親愛的妳 是否也開始著急想知道方法

首先 請為自己下定義
妳有什麼願望? 妳想變成什麼? 妳擅長作什麼? 妳愛作什麼?

第二 付出 把自己看待成送給世界的一份禮物 請把付出看成一種美
請讓自己明白 付出代表自己有貢獻的能力 發揮所長 造福人群 至少是妳身邊的人

第三 建立屬於自己的世界 付出自己擅長的才能
繼而以自己才能為中心點建立一個世界 那樣子就能吸引別人走過來
要吸引其他人走入妳的世界 自己的靈魂先要閃亮

以上就是女神門的結果想像法

各位女孩們 開始想創造屬於自己的女神們了吧
接下來請自我催眠 來一段少女的祈禱文:

禱文一: 我最美!全世界我最美!我是萬人迷!我是焦點所在!

禱文二: 我愛我自己 我愛作萬人迷 我愛成就 我愛尊嚴 我愛獨立生活 我愛錢

呵呵 看到這裡 有沒有覺得頭上三條線 外加烏鴉飛滿天呢?

想當美女嗎? 美女不一定自大 但肯定自戀 有魅力的女人都極愛自己的外型容貌

妳相信志玲姐姐生下來就這麼美嗎??

她一定有花時間和精神在維持自己的容貌 美麗是會上癮的!!

這絕對不是傻子的順口溜 所有成功的人必須愛上自己的願望

一個人若不愛上自己渴望的事情 根本不可能會把心願達成

世上有多少人一邊盼望自己事業成功 卻又一邊想著事業成功是貪慕虛榮的事情

又害怕別人會取笑 不認同 鄙視自己的願望 因此不單動搖心中的目標

更常常口不對心的否認自己對事業有野心 這樣子成功是不會走近妳身邊

而這兩段禱文可以幫助妳增強自信和能量 令妳拋棄過往 變身女神

親愛的美眉們

請看著鏡子 望進眼睛靈魂深處 妳心中那個小小的女神 正等著妳喚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yelly 的頭像
    soyelly

    有愛 有夢想 有盼望--艾莉的玫琳凱花園

    soy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