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公司每個月季的通訊"喝采", 這個月的人物專訪是全國督導陳法伶
一個很漂亮的辣媽 芳齡也有四十了 但身材辣的不得了
這個標題是專訪下的標題 裡面的文章有一句話 深深的讓我感動著
"人生不過就是追求很快樂的生活 很幸福的家庭 很成功的事業
還要對社會有貢獻, 過著很有意義的生命, 玫琳凱讓我擁有了這一切"

這句話看起來很簡單意義很深遠 學習和累積財富是每個人工作的意義
在可以讓自己活的很好過著很有品質的生活之外 有餘力還能去幫助別人
這樣的心靈支票是無價的
"玫琳凱事業讓每一個人擁有公平的機會,只要努力付出,就能擁有相對的回報,不需要靠人脈。
我認為玫琳凱是一個能讓人美夢成真的公司,只要按部就班做好基本步驟,
不論任何人都能在玫琳凱找到她想要的。此外,“想要”、“肯做”是建立成功玫琳凱事業的不二法門。
而且在這個愛的公司裡,除了高薪、轎車、鑽飾、豪華旅遊……等有形的所得之外,
其實那種彼此的關懷與情誼、心靈的成長、生命的蛻變、生活中的點滴與感動,
這才是玫琳凱最吸引人和最大的無形財富。"

必須說心理的實話 其實我也並非全然的玫琳凱信徒
我喜歡的是這份工作彈性的工作時間和環境 還有玫琳凱人帶給我的溫暖和認同
這對坐不住辦公桌的我 每天上班都要接收到很多負面的情緒
貿易商客人的無理要求 工廠端的謾罵 同事間互相推卸責任 老闆對待員工的苛刻小氣
有一份薪水可以讓我過的不錯的生活 但很少有快樂的心情和滿足的表情
這半年來 認真投入玫琳凱美容顧問的工作 我找到很多成就感
在工作上努力達成目標 團隊和公司都會有表揚 同事之間沒有人會忌妒你的成就
而是真心的恭賀你 並互相激勵
在顧客層面 有陌生人全然的相信我支持我 把她終生的皮膚交給我照顧
讓人信賴的感覺真的很棒
在美容課里尋找到志同道合的工作夥伴 是因為我可以帶給人希望和夢想
在我身上散發的光芒是以前的我沒有的
月亮的光雖然沒有太陽耀眼燦爛 月光卻是無比的溫柔和煦 帶給人力量
有一次 在廣播聽到紅十字會的會長說
幸福不是在於你擁有多少 而是你可以付出多少
玫琳凱的黃金法則:你希望別人怎樣待你 你就怎樣待別人
也是這樣的精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yelly 的頭像
    soyelly

    有愛 有夢想 有盼望--艾莉的玫琳凱花園

    soy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