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用的這台電腦 已經跟著艾莉七八年了 從大學用到出社會

雖然它已經舊了 一堆病毒 心臟也老了 大家都叫我換掉

但 裡面有很多當時年少不識愁滋味的雜七雜八文章埋在D槽的深處

(所以說我真是個文藝少女啊)

因為年代久遠有的有帶病毒檔 感覺像長年臥病在床難以忘懷過往的病人

三不五時提醒著艾莉 曾經也是為賦新詞強說愁 如今啊卻只道天涼好個秋

今天翻到一篇以前寫的小短文 現在讀來頗有味道

上帝說:當關上一扇門時,必定有扇窗為你打開!
可是,親愛的上帝ㄚ,要是有人把門窗用水泥封死了,怎辦呢???
賓拉登說:還不簡單,用自殺飛機炸開,看他往哪跑!!!!!
 仁慈的上帝說:我你咧~~~~~~太暴力了啦!!~~文明點
 好吧~~那把炭疽熱撒在他頭上,全世界只有你有解藥
 可是,賓拉登大爺ㄚ
我沒有自殺飛機,也沒有炭疽熱,只有空空的雙手握不住一顆心
 小花說的真有道理:相信的時候,無條件相信。不相信的時候,無論如何不相信
那誰來教教我該怎麼教一個人相信吧!!!!!!!!!!
上帝無語,賓拉登忙著躲地洞.........................

那一年正好是 911事件爆發 世貿大樓被自殺飛機攔腰撞斷 

整個世界當時處在第三次世界大戰即將爆發的氛圍裡

賓拉登和炭疽熱在那一年與恐怖分子畫上等號

而小花是我一個博學強記的好友 以前我們很愛玩文字對答

我也忘了是什麼樣的原因讓我這麼執著叫一個人一定要相信

很多時後 當時的固執在事後想起來 好像有那麼一點可笑

現在的我還滿喜歡 我那時戲而不謔的筆法 

沒有很華麗的辭彙 有點好玩的但又有點哀傷  

拿出來跟大家分享 順便證明艾莉老師以前真的想走文藝少女路線喔!! 

嘻~

註解: 什麼是炭疽熱--
「炭疽熱」是一種人畜共通的傳染病,經由皮膚、上呼吸道或消化道感染,嚴重者全身充滿毒素,引發敗血症急速死亡。炭疽熱菌若被當成生化武器,殺傷力驚人。如果炭疽熱桿菌形成孢子,乾燥的微粒可以存活幾十年。把炭疽熱桿菌的孢子撒在空氣中,很容易被吸入,像種子般在肺部紮根,不及時治療,會在幾天內死亡。911事件已賓拉登為首的回教激進份子以此為生化武器, 威脅散播在美國本土造成恐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yelly 的頭像
    soyelly

    有愛 有夢想 有盼望--艾莉的玫琳凱花園

    soy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