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5日是一個宜嫁娶的黃道吉日 當天也是晴空萬里的好天氣
這一天也是我在MK的好姊妹王凱娣要被她家愛人訂走的日子喔 
艾莉很開心被凱娣小姐邀請擔任她文定的彩妝造型師 那天除了女主角本人之外 
女主角的媽媽妹妹弟媳婦也經由艾莉的巧手打造喜氣洋洋的彩妝 
文定的前一天我先到南投埔里 凱娣和她美麗的妹妹來客運站接我 
順便採買一些明天要用的小東西 我看到王凱娣的第一句話是:新娘子你的氣色不太好喔 
凱娣說因為要把貨趕出去才能順利訂婚 她和她老公這兩三個禮拜都沒睡好覺 
因為我這次的重責大任是擔任新娘子的彩妝秘書 所以我還滿在乎女主角的膚質好不好上妝 
我馬上建議凱娣去買兩瓶雞精明早空腹喝一瓶
可以改善氣色精神也比較好 應付忙碌的明天 晚上睡覺前敷美白面膜和用超音波導入精華 
雞精和超音波導入這兩個小撇步真的超級有效的!
我個人非常推薦 準新娘在婚禮前一天可以用 有奇效~
果真第二天凱娣整張臉晶瑩剔透的像顆水蜜桃一樣 粉底上的超級服貼

前天晚上我們先試妝 試了兩種顏色的眼妝 一個是咖啡金色系的煙薰妝 另一個是紫搭金的妝
凱娣的老公耳提面命再三交代不要花花綠綠的顏色 所以我在顏色的搭配上以氣質高雅為主
新娘子的文定禮服是非常典雅的酒紅色 我們一致認為咖啡金的煙薰妝可以搭配明天的小禮服 
所以彩妝就定案囉!!  


因為凱娣小姐有純正的原住民血統 部落公主 她有一雙非常迷人的大眼睛  
加上臉大概只有巴掌大 整個人就是非常的少女漫畫 有沒有看到她眼裡閃爍著星星 呵呵...


比較麻煩的是搭配禮服的披肩 婚紗公司給的是白色毛披肩會把嬌小的王凱娣整體壓下來
結果沒想的我過年在潮州夜市買的一條250神奇魔術圍巾竟然派的上用場 
鐺鐺鐺鐺 請看下圖就知道多有mach了!!!!


至於這一條神奇的魔術圍巾還有許多用法喔 http://hk.video.yahoo.com/video/video.html?id=1262170&pt=v<---怎麼有點購物台的感覺了??!!

前天晚上我還很擔心新娘的妝我是否可以搞定 整個大失眠 
隔天一樣5.30起床 因為一大早就要先上妝 還好凱娣和她老公很滿意 我沒砸鍋 真是鬆了一口氣

這一次我真的學習到很多  當一個新娘子真的不簡單 事前要做好多好多好多好多的準備工作
例如兩家的習俗 要給新郎的六件禮  訂餐廳酒席 座位的安排 採買喜餅金飾之類的...
真的是多如牛毛 都是一些非常碎瑣的小細節 結果還是忘了鮮花和請新郎家人吃的糖果 
訂婚的當天早上 新娘和家人去做頭髮造型 我和慧宜(凱娣妹妹)去買花及糖果
去到花店 我馬上就被冰箱裡的粉紅色玫瑰吸引目光  花店老闆娘說粉紅色玫瑰叫做黛安娜
我挑了黛安娜+純白色的瑪格麗特+淡黃色的麒麟草 用金魚缸當花器綁上蝴蝶結
插上紅色心型卡片 上面的字是我親筆寫的喔 ㄎㄎ 還算工整啦!

整盆花就是含苞待放的喜上眉梢 因為是訂婚 不需要大鳴大放的花朵
有種待嫁女兒心 欲語還休的感覺就對啦!

整個訂婚儀式進行的非常愉快 因為兩方都是基督教家庭 採取的儀式是中西合璧
新郎的媽媽還非常用心做了節目流程的小冊子 有悠揚的詩歌和聖經上祝福新人的話語 
今年對我來說真的是非常神奇 年初表姊的婚禮也是基督教的婚禮 這一場也是 
不知是否上帝給我的暗示 不論有沒有受洗 祂都在我的左右..... 

最後祝福這一對準新人永浴愛河 一定要幸福喔!
更多王凱娣的訂婚花絮照片 請看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neooo325&book=59&page=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yelly 的頭像
    soyelly

    有愛 有夢想 有盼望--艾莉的玫琳凱花園

    soy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